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My idol---Liza Wang








由剛進TVB 工作開始, 就跟自己說"一定要為Liza 姐-汪明荃化妝!" 結果我成功了! 由第一部高清"野蠻奶奶時裝版"開始就跟她合作到現在, 謝謝她對我的信任及欣賞! 很多人都說Liza 姐很嚴肅. 開始的時候, 我的確有點害怕會給她罵, 但到現在她一次都沒有罵過我, 還對我很好. 後來我發現了, 她對每一件事,每一個細節都非常認真, 要做到最好! 所以她也會要求跟她合作的人一樣的認真.
我喜歡幫Liza姐化妝, 她的五官輪廓都很美, 不論淡妝, 濃妝, 年代妝都難不到她! 這幾年來, 我們一起完成了幾部電視劇, 多場的演唱會, 她勇於接受新事物,因此我也有很多發揮的空間, 每次都合作得很愉快! 到現在, 我也在學習她的毅力還有認真做事的態度, 希望有天我也像她一樣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