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Advanced studies in Korea by Lee Kyung min(2)

Madam Lee 的office布置充滿藝術氣息, 她將已往的作品掛上, 跟大家分享她的美學. 我看到每一張作品都各有特色, 不但有主題, 而且能透過化妝將各model 的優點帶出! 她說"只要靈活運用化妝法, 不用整容, 都能將自己變得更美" , 十分認同!
開始為第二位model 化妝前, Madam Lee跟我分析髮線亦十分影響臉型. 髮線的高低起伏是天生的, 但只要有技巧地使用化妝法, 也能將天生的缺陷變得完美!

 修飾好髮線後, Madam Lee  為我示範韓國流行的眼線妝. 透過她的指導, 我畫眼線的技術又進步了!

 最後Madam Lee為model襯好適合好的髮型. 髮型是很重要, 不論化了多美的妝, 若髮型配合得不好, 之前所做的都是徒然.
化妝前的model

化妝後的model


完成課堂後, Madam Lee送了我一些她所創辦的Vidi Vici 化妝品, Vidi Vici 現已成為國際化妝品牌, 一直都很喜歡這品牌的Loose powder 同 concealer, 質地非常幼滑! 而經過Madam Lee 知道更多Vidi Vici 的產品, 設計特別而且非常易用, 所以急不及待到韓國的分店購買!

這次韓國的進修之旅, 在Madam Lee 的身上學到的不只是化妝技巧, 更加知道一定要有一顆不段努力向前的心. 同時, 很開心一位殿堂級的化妝師也喜歡我過住的作品, 給了我一點評價, 從中知道自己要改善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再到韓國拜訪Madam Lee這位又nice 又professional 的好老師!

Madam Lee, THANK YOU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